四川省中国画学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简介 >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 >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
    Sichuan Chinese Painting Institute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于2012 年5 月19 日上午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这是迄今为止,四川省国画界最隆重的一次盛会。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是经四川省文联,四川省民政厅批准的一级社会组织,也是以省内著名国画家、国画理论家为班底组成的,纯以中国画为研究对象的专业学术团队。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聚集了目前国内具有学术代表性的川籍国画家、国画理论家,也集合了四川省目前在国内书画艺术市场深受藏家喜爱的画坛新锐。四川省美协、四川省诗书画院、成都画院等省内众多著名艺术机构领导,也出席了这次盛会。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的成立引起了全国美术界、国画界的高度关注与重视。中国美协主席、中国画学会名誉会长刘大为、中国画学会会长郭怡孮为四川省中国画学会的成立亲题贺词。中国画学会秘书长孙克、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张道兴专程从北京飞抵蓉城,莅临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
     

            领导成员
            名誉会长:戴 卫 彭先诚

            顾       问:尼玛泽仁  马振声  朱理存  秦  琳  胡继先  钱来忠  何应辉  谭昌镕
                              张士莹
            会       长: 刘 朴
            副  会  长: 叶瑞琨   秦天柱   梁时民   姚思敏  维  
            秘  书  长: 龚 云
     
            学会地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百花潭路10号
            电话:028-87784384
            手机:15680769666
            邮编:610072
            电子邮箱:1195179600@QQ.com

    领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