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信息 > 学会公告 >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网站卷首语

2015-04-01 09:26:45

来源: 作者:peik_art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官方网站
卷首语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四川省中国画学会官方网站建站工作顺利完成,将于2015年3月28日以崭新的面貌面世。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官方网站的建立是四川画界的大事,本网站属于四川省中国画学会全体会员,它将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传递学术性、专业性,维护中国画繁荣,反映会员时事信息,公开学会运作信息,交流宣传会员风采等为内容,搭建画家和藏家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以实现推动中国画时代发展,提高学会服务能力和质量,促进学会健康成长为目标。
我们憧憬将网站办成动态式的网络杂志,它不仅有严肃的学术信息与充满人文情怀的艺术哲学思考,也有符合新时代发展方向的学术探索。
我们坚信网站将肩负学会的职能使命,发现人才、推荐佳作、提升中国画在新时代文化中的创造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我们期待将网站办成全体会员和会员单位的网站,为广大画家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和机遇,相关会员单位可以在这里展示风采,吐露心声,交流经验,共同成长。
欢迎会员和会员单位及广大爱家浏览四川省中国画学会网站www.scszghxh.org,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完善和发展。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常务副会长 叶瑞琨
                  
 
微信公众平台:四川省中国画学会
微信号:scszghxh-art

\
1.  手机查找并添加公众号:scszghxh-art
2.  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
  手机添加并关注学会微信公众平台,还可直接链接学会官方网站,方便快捷。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
QQ群:299462907
  •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虹口...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虹口)学术交流中心于10月4日在都江堰虹口浙商美术馆隆重成立,授牌仪式的举行,揭开了学会与浙商美术馆艺术创作交流平台的序幕。
    查看更多
  • 热烈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
    热烈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1月20日在洛阳举行成立大会。中国画学会会长郭怡孮,中国画学会...
    查看更多
  • 热烈祝贺山东省中国画学...
    热烈祝贺山东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全体师友: 欣闻贵会于今天隆重成立,本会谨代表我会全体会员对贵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
    查看更多
  •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正式公...
    川省中国画学会正式公布组织机构、执行机构及创会会员名单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所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四川省质量技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