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会信息 > 学会公告 >
热烈祝贺山东省中国画学会成立

2015-10-16 15:34:53

来源: 作者:peik_art

热烈祝贺山东省中国画学会成立
 
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全体师友:
       欣闻贵会于今天隆重成立,本会谨代表我会全体会员对贵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山东文化底蕴深厚,为传统“礼仪之邦”。既是中国史前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儒家文化的重要发祥地。 “ 稷下学宫”在中国人文领域影响深广,除“孔子”、“孟子”、“墨子”等中国思想文化领域的泰山北斗,“齐桓公”、“管仲”、“晏婴”、“鲍叔牙”、“孙武”、“孙膑”等一大批著名历史人物的璀璨星光,也无不昭示此地文脉之深广,山川之灵秀。贵会的成立,完成了赤县神州核心区域极其重要的艺术拼图,也必将令太行山以东的丹青艺术,爆发出巨大的创作潜力。
让我们携起手来,互帮互助,共同为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全面繁荣与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愿我们友谊长存!
       祝山东省中国画学会茁壮成长!祝山东省中国画艺术后来居上,成为中华大地国画艺术最为凸显的重要板块!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
2015年10月16日
\
 
  •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虹口...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虹口)学术交流中心于10月4日在都江堰虹口浙商美术馆隆重成立,授牌仪式的举行,揭开了学会与浙商美术馆艺术创作交流平台的序幕。
    查看更多
  • 热烈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
    热烈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1月20日在洛阳举行成立大会。中国画学会会长郭怡孮,中国画学会...
    查看更多
  • 热烈祝贺山东省中国画学...
    热烈祝贺山东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全体师友: 欣闻贵会于今天隆重成立,本会谨代表我会全体会员对贵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
    查看更多
  • 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正式公...
    川省中国画学会正式公布组织机构、执行机构及创会会员名单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四川省中国画学会所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四川省质量技术...
    查看更多